【活動名稱】臺灣府城隍廟參與小南天福德祠建醮遶境祈福活動
【活動時間】2017/12/24(日) 06:00 ~ 22:00
【集合地點】臺灣府城隍廟
【遶境路線】台南原市區(待更新)
【報名資格】
.限男性
.年滿 18 歲
.學生身份優先錄取

【錄取人數】
15 人,12/10日 或 額滿為截止

【活動說明】
臺灣府城隍廟(以下稱本廟)於遶境活動時徵求年輕的朋友,扮演「衙門差役」陪同「府城隍爺」與諸神一起遶境祈福,體驗古時候遶境活動,重現典雅的宗教文化。

這場活動將有數十間的重要廟宇共同參與,各廟的陣頭表演與慶典隊伍,各具特色。遊行隊伍聲勢浩大,是難得一見的遶境活動,可謂今年台南市區最重要的一場宗教盛事。參與此活動必能留下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其餘活動說明如下:
一、本遶境活動非連續行走 16 小時,半數時間為定點待命。
二、參與本活動人員,廟方會提供三餐與二次點心、飲料等補給品,餐點葷食、素食皆可。
三、參與本活動人員,廟方會提供訂製古裝,請於活動結束之後歸還本廟。
四、參與本活動人員,需聽從廟方指示,需舉「迴避」、「肅靜」牌、「刑具」、「開路大鑼」、「大算盤」等本廟文物。
五、活動中請遵循領隊指示行走路線。
六、當日全程參加活動的志工朋友將可獲得本廟限量紀念品與工作津貼新台幣 1500 元。
七、活動詳細資訊將於遶境之前,本廟會再邀集參與者開會說明。
八、對於參與活動者將投保「平安險」。
九、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者視為自動放棄報名資格。

《本廟聯絡方式》
報名電話:06-2237316
官網:https://www.twcitygod.org.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citygod/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1i8H5vOEpJ0ZCxTf1

照片說明:以下圖片為本廟參與去年台南市興濟宮遶境活動剪影

臺灣府城隍廟遶境活動